剖面图为何这么难

…………“我真傻,真的,”罗素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,接着说。“我单知道拍电影的时候stucky会在一起,会秀恩爱;我不知道平日里也有。我一清早起来叫阿毛起来,把他头发梳成大人模样,叫我们的阿毛去漫展采访去。他是很听话的,我的话句句听;他出去了。我就在后台聊天,磕桃包,主持人来了,要采访。我叫阿毛,没有应,去前台一看,只见大大小小的摄像机,没有我们的阿毛了。他是不到台下去玩的;各处去一问,果然没有。我急了,央人出去寻。直到采访结束,寻来寻去寻LOFTER里,看见盾冬tag里有他的一张照片。大家都说,糟了,怕是遭了evanstan了。再进去,果然在照片里,盾冬亲亲热热的,他在后头,照片上还留着他一个白眼呢……”他接着呜咽起来,说不出那成句的话……

评论(44)

热度(6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